关于

断头安利@一千根针 太太的《即将在夜幕下对你诉说》!!!


这几天追文很尽兴(咦),心里(?)又哭又笑跟真的zqsg嗑RPS一样,昨天激动到去跑步了,要知道我这种万年死宅是能不动就不动啊!好看是真的!


写了自己很喜欢的几个地方,无能为力整篇都很喜欢,回头写得多一点再发上来。我好菜我不会写文不会画画字也写得一般,我给大家拖后腿了dbq


不好意思打作品tag啦(毕竟太菜)…


我的字不好看但是太太的文真的很好看!一定要去看呀!


——————4.5编辑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闲泽tag去掉啦,想了想还是斗胆把夜幕tag打上来

轻点打轻点打谢谢大家😶

评论(4)
热度(2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